Help me out ! Press the ads !

Dr.Drum Beat Maker Click Here!

Dustin Kim - It's The Weekend

Saturday, July 4, 2009

开学咯

我不想又再犯这个错。。实在太没意识了。。

这几天都很忙,尤其是星期四要去买材料来烧烤。 那天就忙了一整天, 我也停止玩线上游戏了。

今天都算很不错了,帮了Ethan办了一个 farewell BBQ party 以外还遇到小学朋友,虽然记忆中好像认识。。但是因太久了而忘了。。还有我还遇到我 National Service 的朋友。。

接着还去喝茶,真的好累好累。。也很抱歉因为没帮到大家的忙。。

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。。就放在我心里,反正打了出来也没什么作用。。只想知道如何可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哦还有还有,我大概是不会转班,也代表你们转班的不会见到我在班。。转不转书一样读,朋友依然是朋友。转班不代表永远见不到面,如果想我的话,可以找我啊 ~! 不要害羞喔。。也不是要飞出哪里啊 ~ 为何我觉得这一段那么的感性啊。。

现在期待的是 1。 麻辣火锅
          2。 撞球
          3。 唱K

今天的照片和在云顶的照片请赶快上载,云顶的照片我等到我颈都长了。。但是也知道批此都很忙,既然都变成长颈鹿了。。也不在乎多等。。

0 Paw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