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 me out ! Press the ads !

Dr.Drum Beat Maker Click Here!

Dustin Kim - It's The Weekend

Sunday, February 1, 2009

一肚子气

不是说好初六初七有出吗?

初六出了初七不给出, 这算什么意思啊 ?

气死我啊真的是 真的无话可说 不如你一辈子关我在家好啦 

不用出去好啦 我出去又没有麻烦到你 也没有跟你要零用钱 你就是不给我出 

今年新年真的一点都不快乐 闷死我还是不给我出 

在家也没什么东西可以做的 只好对这电脑咯 我的气可还没消呢

情人节的那一天都不知能不能外出 之前我可以答应

但是我看大多数都没办法了 只好再确定咯

我真的很想大喊来发泄我心里的不满,很想扔东西 越想就越气

很希望我拥有所有的自由,不受控制的可以到处走。

在这向所有的朋友道歉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真得无法跟你们一起拜年

也因为我的关系 我们的全家福也拍不成了

今天我觉得非常的遗憾因为无法当面祝你生日快乐

我希望在09年未来的日子可以带来更多愉快和开心的事情吧。

3 Paws:

Anonymous said...

o.O chill ler!!

Baby Kangaroo said...

walau how many times u wan tell me chill le.. =.= she wednesday dont let me i continue tulan =)+

Anonymous said...

o.o friday can mou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