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 me out ! Press the ads !

Dr.Drum Beat Maker Click Here!

Dustin Kim - It's The Weekend

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甜酸苦辣 ~ 苦啊 !! 闷啊 !!

闷啊 ~ !!

跟你大小声人家会说我不孝 不大小声你又听不进去

你以为世界上只有你有困扰,烦恼和压力吗?难道做家务会有压力吗

又没人逼你去烫那些衣服,你烫的衣服又没我的份

该发脾气的都是其他人 干嘛要我听你大喊大叫

狗吠也有罪 那干脆把它的喉咙割掉

要不是就把它一脚踢死它


平时不是我帮你做这些那些的 他们有吗?

我有多生气,不服,我闷,我都不说,不反嘴

语言可以伤害别人, 要是从我口中说出的 都不会是很轻微的

人是有极限的 当这些不开心的,烦恼的 累积到极限

人就像定时炸弹 到了时间而爆发


我也会有我的极限,你就继续那样子 你看我几时跟你翻面

反正我大多数的时间是花在荧幕上


嘿~ 烦死了 ~ 我死了 ~

0 Paw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