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 me out ! Press the ads !

Dr.Drum Beat Maker Click Here!

Dustin Kim - It's The Weekend

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终于等到你了~

Hey hey ~~ Im backk !! been quite busy and lazy to update so I hope I have more time to come here and update hehe..anyway here comes my postt ~~ =)

我终于成功了 ~ 等了这么久就是等这一天的来临。这几年来总算没白等了。等得非常有价值,我快要哭了。

你曾经让我开心,让我悲伤,让我感动,最后让我留泪。你所做的一切我都很支持,可是我只能够在你的背后默默的为你打气。当你在我面前的时候,我却觉得我们隔着一段很长的距离。总之很开心就对了啦。暂时来说,是我在2008年最开心的吧。

虽然只是一两天没见,你的身影会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出现。嗨~ 虽然已经等到,但是也有几天没见了。超想你的~

0 Paw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