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 me out ! Press the ads !

Dr.Drum Beat Maker Click Here!

Dustin Kim - It's The Weekend

Friday, May 23, 2008

烦恼,失望,没希望

这几天都觉得很烦, 也许是应为温习时间越来越短吧,或者是家里的某些方面影响到。有时还花了很长时间读会同样的东西。 救命啊~!!


真的很失望,失望我有这所谓的哥哥。人生活了整整20多年,还真的没戴脑做人。不管是做什么事都马马虎虎的,没可能把东西做好来的。他总是多管闲事,把本来不关他的事都当成他的事。这一点我就不再补充,你明我明就好。多管闲事还不止,他的插话技术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。明明在跟爸爸讲着话,他偏偏插过来;我也没话讲了。讲他不爽,劝他不听,近期还说去面试;我看死他找到工了可以维持多久。 买新车叫他贴P有这么难吗?很丢脸吗 ? 新车不到一星期就撞人家的车门,还赔人Rm450 差点惹大架。如果这世界没有法律,如果我有一把枪,我一早就把他杀死。


人家养狗当宠物,他就当着是发泄物,用脚去踢它。用尽办法都是要它静起来,也不须要踢它。狗吠也是他引起的...他真的有很大的心理问题,再加上人头猪脑;活在这世上只是浪费食物,时间和金钱。他没希望了。。。靠他我不如靠自己。

3 Paws:

Jodie said...

chill my fren..dun let this to influence u rite now..everything'll be fine someday
*cheers*

Baby Kangaroo said...

i alwiz alright 1 la XD wont affect me Mwahahhah !! study mmg affect me kekkee..

Jodie said...

haha hope u r doing fine there XD
Gambateh!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