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 me out ! Press the ads !

Dr.Drum Beat Maker Click Here!

Dustin Kim - It's The Weekend

Saturday, April 5, 2008

我的心情

几年前的,我们都一起上网聊天一起笑,感情非常好。过了不多久,我们的感情变得越来越差因为某些理由。那时偶尔还有聊。现在的已经变了,不再是以前我所认识的。变了真的变了。 过后遇见了,也许是我一厢情愿吧,现在只觉得渐渐的变了。我也不知道怎么变成这样,一点都不像


如果可以恨你全力痛恨你
连遇上亦要躲避
无非想放下你还是挂念你
谁又会及我伤悲
前事最怕有人提起
就算怎么伸尽手臂
我们亦有一些距离



现在我遇见了另一个,和都有那几句还可以谈得来。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保持这样子,因为我不想失去这么好的聊天对象。我更希望不会像上面那两个一样变成另一个根本我不认识的人。


预料到的东西不必那么伤心难过,因为伤心也没用;再伤心难过也改变不了事实。但是预料不到的东西反而令人更伤心更难过,可能是因为你不想失去那种感觉或是不想尝试那种悲惨的感觉。


因為我 堅強到
利用自己的痛心
轉換成愛心
抵我對她操心
已記不起我也有權利愛人...



今天的比赛输了,可能是我没把我的角色演好,连累了我的组。在加上基础不够熟练和缺少场上经验。对不起。。。是我连累了大家,也许下一次吧等我把基础抓稳在多练习可能可以挽回胜利。

0 Paws: